IE8

IE 8 出場了, 在WindowXP試用的結果是:

  1. 如果沒有加其他的add-on的話, 就可以裝, 它學firefox把我的最愛放在tool bar上。

  2. 它想學在pdf檔案裡的功能, 可以highlight一段文字, 然後drag and drop到blog中或是email裡, 省掉了copy & paste的兩個動作。

  3. 如果本來有add-on的話, 那就麻煩了。它學firefox有個add-on manager功能, 但是又不是很user friendly, 它老是提醒有些not compatible add-on, 每新開一個browser就問一次。 而且會突然一下不滿意了, 所有的browsers就都不見了。
我想要uninstall ie8, 等到以後麻煩較少時才用。 還要花點功夫找, 因為它不在control panel->add/remove programs 的選項裡。上網查了,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7700 告訴你幾個辦法可以把它去掉。看來, 我不是唯一想把ie8去掉的人。

在install ie8前, 不需要uninstall the old version. 依步驟uninstall ie8 + reboot後, ie7就自動回來了。有驚無險。

4/14/2010 現在都儘量不用IE了, 用Chrome快多了。

7/12/2010 在英文版windows 7用IE8, 發現它的行為還是很糟, 看page source時, 看到螢幕閃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它把開啟的文件, 放到IE8的背後去了, 誰看得到啊?! 在Chrome和firefox顯示正常的flash, 它都無法顯示。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