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camera

想買數位相機?

DPreview比較一下各種廠牌相機的功能和價格, side by side comparison 讓使用者很容易了解相機的功能。


甘老師在上課時, 提到買了數位相機, 就要常用, 否則就不必買。用的時候, 還要練習到人機一體的狀態, 隨時隨地都可照, 也可用單手照, 放在背後也可照。

記得小時候, 家裡有一台手動Canon的照相機, 用了好多年, 那時還只有黑白的底片呢! 在國中時, 參加過攝影社, 老師還教我們在暗室中洗照片, 而現在用印的實在方便太多了。

聽說這星期(10/4/2008)Target清貨, Canon Rebel 350D KT 數位相機 $350, 還包括18-55mm kit lens。

我用過最爛的相機是HP的, 照數張後, 電池就翹了。現在用的是Kodak z612已經屬於舊型了, 雖然還沒練習到甘老師說的人機一體, 但用的很滿意, 也在努力練習中, 相機中很多功能也還不會用。

不過紐約下雨的夜景可以照到如此, 應該是算不錯吧。 右邊頂樓有一大排燈的大樓是在NJ, 對岸是已沒有World Trade Center的NY downtown。看那河中有盞燈是自由女神呢! 看不清楚? ㄟ, 用點兒想像力嘛! 真的在那的。



有關系列: 紐約夜景, 產品圖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