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的記憶

還記得小時候唱的兒歌嗎? 不知道現在的小孩是否還在唱。

小毛驢 xiǎo máo lǘ little donkey

我有一個小毛驢 我從來也不騎
wǒ yǒu yī gè xiǎo máo lǘ  wǒ cóng lái yě bú qí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騎著去趕集
yǒu yī tiān wǒ xīn xuè lái cháo  qí zhe qù gǎn jí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我騎著正得意
wǒ shǒu lǐ ná zhe xiǎo pí biān  wǒ qí zhe zhèng dé yì
不知怎麼 嘩啦啦啦啦 我摔了一身泥
bú zhī zěn me  huá lā lā lā lā  wǒ shuāi le yī shēn ní

火車快飛 huǒ chē kuài fēi flying train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huǒ chē kuài fēi  huǒ chē kuài fēi
穿過高山 越過小溪 chuān guò gāo shān  yuè guò xiǎo xī
不知走了幾百里 bú zhī zǒu le jǐ bǎi lǐ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kuài dào jiā lǐ  kuài dào jiā lǐ
媽媽看見真歡喜 māma kàn jiàn zhēn huān xǐ



美國兒歌

迪斯奈好聽的卡通歌 (Disney song playlist)



有關系列: 音樂頻道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