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450能帶風向?

看過了換臉黑科技, 就知道在網路上遨遊, 可以如沉浸在一個大圖書館中學習, 也可以像在一個真假不分的世界中穿梭。身在科技發展中的人們, 要如何辨別網路上的真偽? 真是一門大學問。

人工智慧(AI)運用在好的地方, 可以造福人類, 如智慧教室。如果用其打壓對手, 造假抹黑, 由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嗎?一文, 就知道大多數的人會因為政治立場, 而選擇盲目的相信。多半是沒時間去查證很多新聞的真假, 並且不在乎執政者的巧取豪奪。

為什麼政府會花大筆錢養網軍? 多半是其沒什麼作為, 而又想要人民支持, 就必須由網軍帶風向。大多數的人被此歪風一吹, 就跟著走啦! 所以近年來民主變民粹, 沒能力管好內政的總統們, 僅在乎網路聲量和流量。

看看這實驗吧!

這篇是從心理學上解釋, 挺有意思的, 想想看自己是否也被1450牽著鼻子走?

以前覺得民主很棒, 可以很驕傲地告訴人家是自free China來的, 後來立法院打架成為國際笑柄後, 無法再自豪。而今其利用1450帶風向, 只有黨和個人的利益, 不考慮國家和人民的權益, 作惡者下台後, 實際上卻是升官。每次出事只要怪阿共和前朝, 一堆跟風的就很嗨。

另外, 中美兩大國博弈中, 美國在5G上已經輸給了中國, 美國不自己加強努力, 反而強勢的要中國放慢腳步, 制止中國5G的發展, 利用台積電控制全球的生產線。台灣被利用, 政府還自嗨。看看大陸迎頭趕上, 和台灣民主的倒退, 怎能不讓人唏噓?

國與國的外交, 利益為上, 大多是想賺人民幣, 又要打壓中國人站起來, 唉! 希望多年來被列強打壓的中國能穩住各方惡意的攻擊。

也希望台灣能好自為之, 看看汪志雄教授是怎麼說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