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晴天蝸牛?

2012 台灣總統選舉, 雖然是馬總統選上, 但似乎沒讓人覺得有什麼新作為, 是宣傳太差? 還是魄力不夠? 自第一次選上的超高民調, 降到不能看。至少, 他對南海國土捍衛, 鞏固太平島是有貢獻的,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和在乎中華民國在南海的領土?

平日不看空洞的政治口水節目, 在洪秀柱防磚民調發表那天, 竟然看了現場轉播和政見發表, 感覺很不同。很高興看到有46.2%的支持率。



這場政見不錯, 她明白和勇敢地說出自己的立場和看法, 對別人沒有批評, 只是自己檢討, 跟下列人來比: 柱柱姐好多了, 值得學習。
  1. 扭扭捏捏想選又假仙, 只會內鬥所謂的天王男生們
  2. 只會講空洞話, 想台獨又不敢明講的民粹空心菜群
  3. 講話粗俗, 不尊重女性, 巴結企業, 自大, 沒有本土美德和家教的人

台面上說愛台反中, 私底下又巴結中國的一群, 這群才是真正的賣台者. 被早期的國民黨教育太好而恐共的一群. 有本事就不要和中國做生意也不要去中國旅遊。

民進黨攻擊連勝文權貴就可以, 現在有人講空心菜權貴時, 就說模糊焦點。民進黨一貫的伎倆就是兩種標準: 你講和平協議就是賣國(扣紅帽), 我講和平協議就是愛台。 洪秀柱敢講自己的立場, 空心菜敢公開表示立場嗎? 那才是模糊焦點.

早期民進黨中, 一些有理想的人都被一個個踢出去了。國民黨中, 王金平事件是他明明有錯, 大眾偏偏同情他, 因為他很會搞曖昧。馬英九也真是的, 沒有把阿扁撈的國產收回, 還去巴結民進黨團, 對自己的人卻不好好照顧。宋爺爺您也該學學連爺爺好好休息吧! 還有那些媚日者, 移民去日本吧, 台灣不需要你們, 日本也不見得會要你們。

難道現在人就喜歡這樣的吊吊? 來看看牆頭草的政策...



竟然有人說柱柱姐是女版柯P, 真是太好笑了, 柱柱姐比柯P有格正派多了, 哪會那麼粗俗無禮? 太陽花學運中的一些青年人都是空心菜的人馬, 在立法院像一群流氓一樣破壞公物的行為, 空心菜也沒有出來指導一下。

看過柱柱姐在立法院也有罵人的影片, 她說要看背後原因。太陽花是反對黑箱作業, 但是空心菜很多都是黑箱作業。李登輝 陳水扁 蔡英文都提過和平協議的議題, 為什麼洪秀柱說, 就變成了要統一呢? 這正是民進黨民粹式的兩套標準特寫

不知道古早台灣立法院的質詢是什麼狀況, 但是民進黨的朱高正發起了肢體開打, 台灣立法院的打架行為由民進黨帶入的, 這新聞成為國際笑話。

有關系列: 選舉投票, 法治教育, 選舉小知識 (美國大選為什麼是星期二)

分享: 洪秀柱FB晴天蝸牛FB - 是一群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年輕人,面對現在社會有如烏雲密佈般的紛紛擾擾,希望能用一己之力為國家掃盡陰霾,讓大家看見如晴天般充滿希望的未來。

對洪秀柱的期許:
  • 拭目以待, 希望台灣有好的未來, 捍衛國土。
  • 希望晴天蝸牛的網軍們在回答問題, 與人爭辯時,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並不是每個不同意見的問題都需要大力反擊。
  • 希望洪秀柱不要被這些不正常的造神運動, 搞的迷失方向。台灣搞太多造神運動, 就像李遠哲, 對他的專業很敬佩, 但他迷失在眾人的吹捧中, 不自量力的什麼都要參予。
  • God Bless Taiwan R.O.C.!

按下圖洪秀柱的小額捐款站:



台語競選歌~


下面圖片來自聯合報新聞 洪秀柱又過一關 挑戰國民黨「防磚」


2015-06-25
自朋友的小孩上大學後, 才知道自己了解的美國大學太少。自己的小孩申請大學時, 又認識了更多很好的大學。
==
實在不能因為**知識不足**, 隨便說非 常春藤的大學 就是野雞學校。州立大學怎麼可能是野雞學校? 真要造假, 也要選一個大多數人知道的名校吧?!

台大, 哈佛就比較了不起嗎? Bill Gates and Steve Jobs都曾是dropped out from schools, 他們的能力則是沒有人能否認的。學識高, 道德低的人, 危害國家社會更甚。

2015-07-19 恭喜洪秀柱獲得正式提名。我不贊成跟大陸統一, 但也不贊成把大陸視為敵人。

2015-07-23
過去式的中華民國總統媚日, 說釣魚島是日本的, 花消著中華民國人民納稅的錢, 將台灣領土說成是小日本的。那個將台灣放在十字路口的黨, 竟然沒有人譴責。連宋楚瑜也沒有批判。本來覺得老宋挺好的, 但是幾次選舉下來, 已經顯出他爭取己利高過人民權益之上。選了這麼多次, 應該認了當不上總統的命, 時機飛逝, 老狐狸尾已無法藏匿。

2015-07-29
看了20150729 少康戰情室

覺得要學習柱柱姐說的...... 人要優雅的老去. 台灣需要有個講真話, 有魄力的領導人。

你等毀---是豺狼式的領導人, 黑金, 但夠霸氣。
扁鼠---- 是小人式的領導人, 偷雞摸狗, 國庫通家庫。
九哥---- 是軟泥式的領導人, 自己道德夠, 有操守, 但老想討好所有人, 結果是連擁戴的人, 都徹底失望。
下任總統會是----- 兩套標準, 將台灣放在十字路口的人? 一心只顧私利, 想當頭的投機分子? 還是有魄力帶領人民創新的柱柱姐?
看台灣的造化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