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人體結構圖

Google好玩的東西很多, 他們常常有新的想法, 及實驗新的東西。

2012-01-09
Hmm... 原來Google labs的圖, 網址變成了Zygote Body

偶而看到3D的人體結構圖(original was body of google labs), 可以很容易的了解人體的器官名稱, 不用解剖也可知道器官之間的關係。想當醫生或是生物老師, 應該對此很有興趣吧!

很可惜, 目前還沒有中文版。 不過, 在英語系國家的華語老師可以從圖上學習到英文名稱, 再讓學生說出部位的中文名稱, 當做看圖說故事來做教學用。

拉動左邊的橫桿向下, 自表皮, 可一層層往內看到血管、神經的分布。


幾個月前, 看的時候, 所有的名詞都會顯示出, 已改成點選某項才顯示出其名稱。


可放大縮小的看不同的部位。


延伸閱讀: 新竹瘋浪客分享的BioPotluck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