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版面設計

Kyle在cbox問, 如何增加版面的寬度。

部落格開版是2008年, 當時可選擇的版面不是很多, 就選了一個簡單較寬的版, 將就著用不曾大修改過。

新的版面設計增加了好多的功能, 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在此介紹基本的功能。

登入後, 到template design (版面設計), 高手可用Edit html, 那就可改很多了。 2013-07-28 為了mobile devices, 終於改版面了。希望新版面比較適合smart phones and tablets. 舊版不花俏華麗, 但讓我這古早人的眼睛比較容易讀, 很實用。



在Layout右上角看到Template Design的連結也是同樣的功能。


調整文章和選單的寬窄。 發現調到最寬, 也無法像舊版這樣整個版面, 所以也沒有換。調到最寬的樣品



選擇喜歡的版面



選擇背景圖



選擇版面的排列, 以前只能使用提供的版面格式, 現可自行安排。



進階調整, 可選擇自己喜愛的色系。



另外Blogger Draft version也有些新的功能喔!

2011-11-20
成功國小資訊網結合了許多個功能, 將部落格改設成網頁形式, 又將DSN網址設成學校的網址。(參考噗浪資料: I, II)

延伸閱讀: Blogger 免費模版

有關系列: CS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