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看到連老師用FeedBurner, 做個來玩玩。也幫中文學校的部落格做了一個。

登入feedburner, 打入自己的網址按next
fb1

選要的型態, 再按next
fb2

打入名稱, 再按next
fb3

就完成了
fb4

繼續next...
fb4

看到設定的功能, 選publicize
fb6

在左選email subscriptions
fb7

按activate
fb8

看到code, 剪貼到網站上即可
fb9

FeedBurner 教學雖不是很新的但還是ok.
2011-11-07 第一次看到3位數字. 有關系列: 快速瀏覽

3 comments :

lienyujen said...

真有效率,佩服!它還有很多很多的小玩意兒可以調整,真的很棒。不過似乎要重新讓老顧客訂閱新的種子才有效,像您這個已經這麼有成就的站台可得提醒我們這些followers得更新種子,才不會漏掉新訊息啊。

ChineseDigger said...

不懂耶, 什麼種子? 解釋一下吧! 有幾個點, 我是經常報到的, 您的站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也省了email訂閱。

半瓶水到處晃晃搖搖又可滴出幾滴來。

lienyujen said...

其實應該是飼料(feed)啦,都是我亂翻一通:P
因為加入feedburner之後,該站會另外給一個包含rss資訊的url,所有人得另外訂閱才收得到新的訊息。因此,如果決定加入feedburner可能要趁早,痛一次就過去了。不過我還真不曉得它是不是能直接和blogger(同家公司)原有的feed融合,讓使用者毋需重新訂閱就能享受到它的服務。